逋云江

一个讲故事的。

三窟爱发电,ID逋云江。

是啊,因为还有人要看,才有勇气和自己的不完美奋战。

Clown.:

话不多说,都在图里。转眼也有很多人关注我了,不定时的更新而且超差的文章,你们一直给我小红心真是辛苦了!〔鞠躬〕
500fo时就开始点梗!
虽然我一百粉的点梗到现在都没写完吧……

维度归零者_MakeMyselfAmazing: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我很多次万念俱灰想要放弃的时候给了我鼓励,让我知道我也许还有一点点可取之处,让我知道即使世界上哪怕只有一个人在等着这个账号的更新。谢谢你们,真的特别感谢,让那个不堪精神重负的我一次一次停在注销账号上的鼠标最终移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每一个红心和蓝手,谢谢你们在我的文底下留下的每一个评论。

Thank you.

Dr.栗:

无所事事的游荡:

谢谢给我点小红心和评论的天使们!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评论
热度 ( 7191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逋云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