逋云江

一个讲故事的。

三窟爱发电,ID逋云江。

哇清白日光!这两天正好在关注的公众号上追得欲罢不能!还有成化十四年,超级喜欢!唐泛简直是我理想中的君子!梦溪石的所有耽美都超好看😘这两天看天下也是根本停不下来

《王维诗选》:

我实在想玩这个(((我翻我上一个小破手机发现是2014年八月下的第一篇原耽,从此走上疯狂扫文的道路……记得初中的时候看得蛮疯的,高中没那么厉害了……一直以来我都是我朋友圈里的资源库,基本上他们喊声“爸爸”我就知道该推文了

高一时我朋友都还说我是攒梗大手和扫文狂魔……(

鉴于我平时蹲监狱不上网 按天推肯定不可能了 干脆一气写了x


D1:我真不想说……神级黑历史了,某抄袭古风文。不提了不提了,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看了哭的稀里哗啦,还是太年轻。一般别人问我第一本是啥我都说是《不疯魔不成活》(虽然这是第二本)

D2:《我可能喝了杯假茶》by说书灵

挺好看的,第一人称,作者文笔读起来很舒服,最后有丁点小波折,但是文本身不长很快就过去了。

D3:《魔道祖师》by墨香铜臭

简直没有悬念…………忘不了高一班里三分之一的人都看过,楼下小伙伴也看大家一起讨论撕逼(?)的日子,那时候从班里撕到网上,虽然都是撕着玩,一本小说增进了和许多人的感情,真的超怀念。

D4:《清白日光》by它在烧

校园文,给周围所有朋友安利了一圈,看过那么多校园文里最最最最亲切的一篇,背景是江苏高考就不说了,那个对学校的形容差点以为是我学校(x),攻挺狗的,这个太亲切了,狗的和我周围的男同学没什么区别,看着像是自己也会经历的故事❤

D5:《默读》by priest

为p大爆灯呜呜呜!!当年真的看到废寝忘食,一个接一个的案件欲罢不能啊!!

D6:《原路看斜阳》by北南

我们路路无敌可爱无敌甜了!!!!!北南老师的文里的人都超可爱啊!!北南老师也是!!!

D7:《铜钱龛世》by木苏里

今年上半年最喜欢的一篇!!!最喜欢十九和廿七的故事,最后的“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十二年黄泉相隔,远远乡的故人终于还是回家了那里我暴哭!!看到时眼泪说掉就掉呜哇。

D8:《最闪耀的星星》by边想

娱乐圈,粉丝头子攻x过气明星受,挺短的大纲文,但是很好玩,不开心就拿出来看,真的是每一个小标题我都能笑死23333

D9:《活受罪&长相守》by鱼香肉丝

暑假我还去了天津………………那个感觉哇【手动再见】

D10:《少来倒贴我家爱豆》by cicadaES

不知道怎么评价的原因是我一方面觉得写的很可爱又觉得略中二,而且作者里面很多嗯……说理性的太多了,我都跳了(。

而且这篇文在我们班被盛传因为我看这篇时正巧最近某流量小生宣布恋爱,我周围同学甚至把书的标题大字贴在了他们桌子上,这个事我也不予评价(x

D11:我室长的《学渣不知道的世界》

想当年我天天蹲坑看她写便利贴,我一直觉得神级可爱了,但她却不想写了最后用一句“顾盎决定报计算机系”结束全篇,我还记得这句话是在某次大会上在底下写的,这张便利贴都还贴在我单词本上!

D12:《脱敏》by七英俊

我和静两个人在坑底蹲到绝望…………无比想看后续了

D13:《他的精神体是鹅》by茶深

如题,哨响文,受精神体是鹅,我看到文案就笑了个半死。

但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么可爱的设定居然是个半狗血文………………(

D14:《空降热搜》by颜凉雨

我在晋江从第一章开始追的,追了一暑假,追到第68章他们终于在一起后我上学了………………

D15:《最终流放》by河汉

我!!三年多了的!!心头朱砂痣!和白月光!!这么久了还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我还买了实体书!!军文!强强!攻受相处我无敌喜欢了。到现在文里的好多段落倒背如流。

“我怎么舍得让你失望,就算我们真的站在彼此的对立面,也改变不了半分我对你的信任与欣赏。”

“没有什么地久天长,没有什么同生共死,有的只是,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做你的盾,寸步不离。”

“Semper Fidelis……Semper Fidelis……永远忠诚。这是他们能说出最动听的情话。”

“你是我的战场,而我,不做逃兵。”

我都记不清我看了多少遍了,一年前还能隐约记得自己看了十六七遍,只要一文荒我就去重温,没有什么能形容我对它的热爱了。可能因为老爹也参过军,所以格外喜欢这样的题材。第一次看时的“你还要怎样光荣的青春”真是惊艳。作者的文笔幽默老辣,扣人心弦。

我要多嘴推类似的初禾太太的《子弹呼啸而过的岁月》《然哥》《打戏》,这个太太特别喜欢写军文,可以说是我这种人的瑰宝了!!《子弹》的结尾“他们的爱情里,有昭昭朗朗的家国天下”也是非常感人了[暴哭]

D16:《贱入骨髓》by十九术君

其实我喜欢的冷文太多了…………这篇也是很早就看了的,作者文笔很好。讲南北两个大才子怎么从针锋相对到冰释前嫌相看两不厌的故事,很有趣。文案写的也妙趣横生,攻受名字都取自《世说新语》,一个叫任诞,一个叫简傲,任郎特别苏////

D17:《归溪十二里之南柯巷》by荷尖角

非常温柔的故事。普通的小巷子里,落魄将军和大夫的故事。特别美丽特别温暖。口是心非的小谢大夫太可爱了!而且作者行文的感觉大概是那种“这才叫古风文吧”。字里行间的温润感特别舒服。

D18:《谨然记》by颜凉雨

看到最后我都忘了这是本古耽……((作者描写了超多的江湖儿女,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很立体鲜活,我很喜欢文中少侠们仗义慷慨,倚剑高歌的情怀。想起初中疯狂迷恋古龙的时期,曾经我也有着“十分兴处便登楼,天地奉来快意酒”的梦想啊。

D19:《御用侠探》by弄清风

里头的攻,洛阳王李晏的一身红衣,大概是念念不忘了。虽然剧情为主感情线较单薄,然而攻受凑一起就会很甜ww“且把桃花切一斤,三钱美酒换浮名”太喜欢这样恣意的江湖了。

D20:《图灵测试》by唇亡齿寒0

作者脑洞太大了…………后期的神展开吓怕我了。何止结局我预料不到,看到一半我就跟不上作者脑回路了qaq

D21:…………我拒绝回答这题,硬要说的话,因为我喜欢的姿势非常的传统。

D22:《卧底企鹅帮》by菠

攻是企鹅,是企鹅,企鹅……受到南极考察遇见了攻,然后带着一堆小企鹅们迁徙的故事。虽然文笔有点……幼稚,不过总体很可爱。尤其是,作为一个重度企鹅控我要被文中几次受为了取暖埋小企鹅的毛癫狂,嫉妒使我减数分裂【【【我记得我朋友笑我“人家都吸猫吸狗 救你成天吸企鹅”

D23:《成华十四年》by梦溪石

虽然很长但是超好看!!!!虽然感情线也很薄弱主破案但是感情线很甜!!回老家时还在老家书店看到了实体书,吓得我一愣一愣的。

D24:《论如何正确指导老中医使用表情包》by爱莲说

70多k,so短,然而实在是太可爱了。

题外话,这个攻,给我的感觉特别像我院长…………后来我还给他看了,他没什么大反应。

D25:《安知我意》by北南

北南老师的所有小说我都无敌喜欢了,从第一篇《非常关系》,《原路看斜阳》,终于北南老师写到了多意的故事,不管是从头串到尾的“但愿那月落重生灯再红”,穿插其中的《似是故人来》,都恰到好处而怦然心动。

想起在北南老师微博上看到的,有人问《两小无嫌猜》和其余三本是不是一个系列的,有什么关系,北南老师的回答是:“一个妈写的,关系大了去了”实在是太可爱了!

D26:《岁月间》by静水边

今天网易给我日推了同名歌曲,“你的笑容像沙雪,落在我的心里面,渐渐渐渐,掩盖在岁月间”,看完这本时我正好初中毕业,一转眼我马上高中也要毕业。平淡又真实的的文字总能让我想起自己的故事。我最喜欢的字眼莫过于少年,我的生活里也有好多意气风发的少年少女,陪我走过青葱岁月和风华流年。

D27:那太多了,毕竟时过境迁,人长大了成熟了,以前很多文不一定再合现在的口味了。

D28:《心甘情圆》by莫里

我对主cp没有任何感觉,却对一个很副很副的cp【宠物医院院长受和长得凶猛然而内心细腻会做各种手工的人妻年下攻】欲罢不能。

D29:我亲爱滴书女神的书,晋江搜“林子律”,古风正剧或现代小甜饼都超级棒【哐哐撞墙】

D30:《草长莺飞》by林子律

真实故事改编,然而非常可爱也很甜的一篇文,实体书清新好看的不得了!!从高中到大学,也是一段好岁月。





评论
热度 ( 77 )

© 逋云江 | Powered by LOFTER